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南澳县工商联(商会)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5 12: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南澳县工商联(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家走进各镇、管委村居慰问困难村民,为贫困群众发放慰问金,送上关爱与温暖。

本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朝宏带队,县商会负责人黄俊波副会长以及县商会会员企业一同前往慰问,实地走访贫困群众,特别是因疫情影响致贫的家庭,亲切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其复工复产,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改善生活,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回报社会。活动共走访贫困家庭42户,发放扶贫慰问金4万元。县商会负责人黄俊波副会长还将通过其国信基金会对贫困户给予春节慰问和资助。

近年来,南澳县工商联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积极引导县商会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南澳县乡村振兴战略“千企帮千村”行动、爱心助学、扶贫济困、和其他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性,营造良好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使南澳县商会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和社会价值不断得到彰显,民营企业自身发展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来源:南澳县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