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工商联联合区普法办、区总工会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9 19: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8日,根据澄海区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澄海区工商联联合区普法办、区总工会在广东益裕工艺五金电器厂有限公司举办“宪法进企业”活动。澄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派光,区工商联副主席郑群峰,区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益裕工艺五金电器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波以及区普法办、区总工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宪法进企业”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和宪法、法律对非公有制经济的保障和规范。活动现场摆放民法典和宪法宣传展板,设立宣传点和法律咨询台,向企业员工发放宪法、民法典、工会法、集体合同、民主管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安全生产、反邪教、网络安全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澄海区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分队的律师,现场解答各类法律问题,向企业员工宣传法律常识,引导企业及员工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引导企业依法经营,推动企业法治文化建设。

此次“宪法进企业”活动,共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400多份,普法宣传小礼品200多份,提供法律咨询10多人次。通过活动,进一步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企业员工的法治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活动受到企业及企业员工的认可和欢迎。

(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