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热心助学·为梦助力|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2020年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05 20: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2020年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将15位热心企业家和1家热心团体会员单位资助的15.4万元发放给49名贫困大学生。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要负责同志、热心企业家代表以及受资助学生共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姚欣文代表区委向热心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兴学助学的善举,是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践行人民至上思想、助力脱贫攻坚的实事。区工商联(总商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民营企业家们克服新冠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困难,慷慨解囊捐资,为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奠定基础,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导向作用。希望受助学生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珍惜学习机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努力成长成才,懂得感恩,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捐资助学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8年,累计扶助771名贫困生,发放资助金288万元,捐资助学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