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潮阳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区工商联党支部党员前往金浦街道、谷饶镇开展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的带领下,先后参观金浦街道梅东村梅花湿地公园和谷饶镇深洋村赤杜岭南昌起义军营地旧址。

在金浦街道梅东村梅花湿地公园,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学习当地练江整治和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能力。在谷饶镇深洋村赤杜岭南昌起义军营地旧址,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南昌起义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实地参观了作为临时军事指挥部的古庙、刻有革命标语的大石等革命印记,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的红色精神,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也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加快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