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金平区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华兴冶金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4:0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副主席单位汕头华兴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文明单位创建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华兴冶金党支部书记罗涵向参加党员强调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并表示,《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应认真学习,遵循规范,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习惯,积极用法律武器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区工商联(总商会)非常重视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教育,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企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贯彻体现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危中寻机,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会议指出,《民法典》作为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民法典》确立了完善的市场交易规则,有利于营造各种所有制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依法平等使用资源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的市场环境。企业要借此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维权意识、法律意识,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金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