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爱心筑起防疫墙,复工复产迎曙光——广东创新精细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抗“疫”记
发布时间: 2020-06-17 20:1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斗突如其来,作为坚定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广东创新精细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率先向潮南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严密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广东创新精细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调整推迟春节开工时间,并及时了解、追踪员工每日上报的健康情况,为展开后续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在潮南工商联的指导下,广东创新精细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方面积极部署返厂员工消毒隔离、量体温等工作,并为员工免费发放口罩,在确保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另一方面,该公司坚持不裁员减负,而是选择与员工携手共度时艰,迎难而上求发展。

目前,抗“疫”仍在进行,广东创新精细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表示,将会持续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在稳定企业发展的同时,全力帮助地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迎接抗“疫”的胜利果实。

(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