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东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系统科学防疫
发布时间: 2020-06-17 20:2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潮南区被誉为“中国制笔王”的广东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做好做好防控工作,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公司总裁周育标先生在疫情严峻阶段积极于市场多方奔走,高价购得1万双医用手套捐献给潮南区红十字会,用于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得到缓解后,广东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按照上级的安排和部署于2月13日申请复工,复工人数190余人,占比62%。该公司复工前明确疫情防控的内部责任,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

一是明确防疫责任人。指定专人为了公司防疫工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明确公司部门车间班组负责人的防疫职责。二是购置必需的防控物资。包括购置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消毒水、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体温探测仪 5个,消毒水130 瓶,口罩8000个),建立临时隔离独立间6 间。三是严格厂区防疫管理。每日对全体上班人员进行入厂、入单位前体温检测,在入口处使用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对所有进入企业的人员开展体温探测。食堂采用错峰用餐,每个餐桌仅限2人分叉用餐,对工厂全面消毒2次。严格按照市防控“8个1”执行,做到对复工员工人文关怀,采用微信公众号、LED屏幕宣传防控知识和指导,保证能够防控到位。

2020年3月,广东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在订单不饱和的情况,为了促进本地人员的就业,该企业自行下单做库存,并且提高工资待遇,在3月和4月两个月份,积极招入员工250多名,确保员工有工作做,有收入,有保障,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

(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