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6-17 20: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初湖北省武汉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潮南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杰出代表,为支援湖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潮南区内衣家居服行业协会会长吕南明,发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团结互助精神,主动捐献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互帮互爱传统美德。

今年2月19日,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捐赠保暖内衣500套,向武汉市等14家医院捐赠雅丽洁消毒喷雾剂、免洗手消毒液1138箱,价值142万元。同时,雅丽洁公司董事长吕南明个人通过广东省日化商会向疫区捐款2.4万元。

同时,在吕南明先生的号召下,潮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吕英杰先生向协会会员发起倡议,向湖北武汉捐献了一批防疫物资,其中吕英杰带头捐献消毒水500公斤,价值1.5万元。4月18日,吕英杰再向向革命老区红场镇、雷岭镇捐赠儿童口罩40000个,价值7.2万元,彰显潮南区企业家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风采。

(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