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届四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 2020-01-23 09: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届四次执委会,总结2019年工作,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欣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区工商联(总商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意见的报告,以及2019年区总商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一年来,区工商联(总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积极履行职责,在参政议政、服务民营企业、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助力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有效发挥了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稳步推进各项会务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新的一年,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化主题教育实践,为高质量落实工商联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认真参政议政,积极谋良策献好计,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切实履职尽责,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新台阶。要承担社会责任,引导企业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练江综合整治等工作,推动潮阳高质量发展。

姚欣文常委代表区委对工商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商联(总商会)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自觉服务潮阳发展大局,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工作、落实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团结凝聚非公有制经济力量,加强创新驱动发展,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继续支持和参与创文提质升级、练江综合整治、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等社会事业。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潮阳加快建设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工商联(总商会)审议通过增补常委、执委,并为新任常委、执委颁牌。

会后,区工商联(总商会)还举行工商界迎春团拜会,工商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