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异地取经 共谋发展---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到汕尾市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汕头市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带领20多位民营企业家前往汕尾市参观交流,学习借鉴他地成功经验做法,探索企业开拓发展新路径。

28日下午,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考察团与汕尾市工商联(总商会)、汕尾市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各位领导和有关企业家召开座谈会进行亲切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双方工商联工作基本情况,深入交流探讨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两地各有独特的优势,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发展潜力大。两地工商联企业家要加强交流互动,努力寻求合作商机,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互利共赢。座谈会后,两地工商联互赠了纪念品。

29日上午,考察团来到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在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团各位企业家认真听取该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关于园区规划布局、开发建设基本情况和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经验做法的介绍,并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探讨。在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企业家们带着问题、带着思考重点参观了该公司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屏生产流程,对该公司致力于科研攻关、打造高端智能化生产线的成功做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