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加强沟通联系 共同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与顾问单位开展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5 15: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助手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近日,潮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炎才带领机关人员,组织到区税务、政务服务数据、生态环境、金融等区工商联(总商会)顾问单位,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座谈中,双方结合各自职能实际,畅谈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服务,推动潮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问题,达成一致共识。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与区有关顾问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利用潮阳总商会微信公众号平台、组织进企业调研走访活动、提供有关政策咨询、联合举办学习培训等形式。在资源整合共享、政策宣传、提供服务等方面,共同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为潮阳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汕头发展大局,加快建设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