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组织到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17: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近日,潮阳区工商联组织到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广东新通达钢管厂有限公司、广东威信纺织有限公司、广东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潮阳区装饰行业协会等企业及有关商(协)会,参观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收集企业经营有关意见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企业家就发展民营经济和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用地、用工、融资难以及引进人才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潮阳区工商联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职能作用,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反映相关情况,积极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而呼,为推动民营企业加快发展而谋,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