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3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潮阳区工商联党支部前往省“红色村”潮阳区金灶镇桥陈村和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党员干部参观桥陈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展示厅、潮阳小北山革命纪念馆、武工队秘密联络点旧址(亚静楼仔顶)和红色长廊。并在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重述庄严承诺,表达继续奋斗的决心。在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党员干部感受当年发生在汕头那些艰难险阻、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收获颇多,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工商联工作,为潮阳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