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牵线搭桥 互联互通---株洲市天元区工商联(总商会)到龙湖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9-10 11: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李铭带领该区20多位企业家到龙湖区参观交流,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钟元,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林韶雄率区工商联(总商会)各位副主席(副会长)、有关常委、执委陪同参观考察并与天元区考察团进行亲切座谈交流。

天元区考察团兴致勃勃地来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潮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作为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之一的龙湖科创中心参观,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对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潮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优化产品质量的做法和龙湖科创中心努力构建创新孵化载体、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作用的经营理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赞赏有加。

在参观潮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期间,宾主双方来到该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两地工商联负责人着重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推动工商联工作开展的有关做法,企业家们纷纷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优势产品,并就相关话题展开热烈的交流探讨。经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龙湖区和天元区有各自的区位优势和特色产业,经济协作互补性强、潜力大。两地工商联及企业家要常来常往,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座谈会后,两区工商联(总商会)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