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工商联积极开展 “光盘行动”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0 11: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响应“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进一步广泛开展和宣传推广“光盘行动”,区工商联认真研究措施,积极组织部署,切实发挥资源优势,在企业中大力宣传推广“光盘行动”理念,推动贯彻落实“光盘行动”,不断培育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风气和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9月6日,区工商联组织人员到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发放“光盘行动”倡议书,宣传“光盘行动”。阶段来,澄海区工商联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推广活动,不断推进“光盘行动”进企业。通过向广大企业发送《倡导“文明餐桌”提倡“光盘行动”》倡议书、利用工商联会员企业微信群引导发动等方式积极宣传推广“光盘行动”,引导企业和企业员工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理念,从日常生活习惯做起,遏制“舌尖上的浪费”,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示范者和传播者,共同打造理性消费、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澄海区工商联多次组织人力深入走访企业,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引导企业从张贴标语等方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从提升食堂摆设、卫生等方面优化食堂环境,从加强员工教育引导等方面培养员工勤俭节约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光盘行动”为契入点共同推动创文行动深入开展。

(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