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联合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6 16:2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3日上午,潮阳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联合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代表一行10多人依次参观了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党建文化长廊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并观看了《新时代的四大检察》短片,近距离感受了检察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座谈交流会上,潮阳区检察院通报了近年来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座谈中,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外部营商环境、检察职能服务、企业法治宣传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从普法宣传、公益诉讼和维护民营企业安全稳定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潮阳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将民营经济相关法律政策落到实处,与企业一道攻坚克难,让民营经济真正从法律保障和政策扶持中增强安全感和获得感,从而为助推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