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赴金平区工商联参观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12 09: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加强与兄弟商会的交流学习,推进工商联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7月4日,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参观学习交流团由潮南区政协原主席林欣跃,区人大常委林义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少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周育标,带领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代表一行36人,前往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参观学习交流。


在金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霞的陪同下,学习交流团先后参观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金平区科技工业成果展,汕头市华莎驰家具家饰有限公司,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汕头市华莎驰家具家饰有限公司会议厅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主席、金平区工商联主席黄茂强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黄茂强主席表示,兄弟商会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和吸取先进经验,寻求创新发展,更好发挥商会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金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霞从加强商(协)会建设、搭建服务平台、强化思想教育、关注青年企业家成长等方面介绍了金平区经济社会及商会发展情况。

潮南区工商联主席周育标表示,对金平区工商联为我们这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通过参观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大家重温汕头开埠以来的发展及历史文化;通过参观金平区科技工业成果展和金平区上规模、有代表性的企业,感受到企业注重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硕果累累,他认为金平区今天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是目光远大、科学引领的结果,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潮南区人大常委林义全认为金平区工商联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有特色、有亮点,充分发挥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作用。特别是在引导企业抱团发展以及团结、教育新生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借鉴金平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优势,推动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通过此处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友谊,为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