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与顾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10:0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在龙湖宾馆召开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与顾问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韶雄主持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汉杰首先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对区委、区政府和各顾问单位对工商联会员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各位副主席(副会长)简要介绍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用地问题、税负问题、用工难问题以及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后,区工商联各位顾问积极做出了回应,并对如何充分运用上级部门的惠企政策加快企业发展进行宣讲、解读。


杨钟元着重对区委、区政府近期出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以及如何整合工业用地、拓展工业发展空间的做法进行介绍。他指出,区工商联企业家们致富不忘“反哺”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做法应予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为龙湖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顾问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全力为企业解难事、办实事,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们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和“6•30”扶贫济困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对各有关乡村进行帮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