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工商联参加义乌市澄海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暨监事会就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6 10:3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22日,义乌市澄海商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暨监事会就职典礼。区委书记刘永铭,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许松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派光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外澄籍商会、同乡会代表,义乌市有关领导及友好社团代表近五百人出席庆典活动。


义乌市澄海商会成立于2008年,会员主要从事工艺品、精品、玩具、五金、文具等20多个行业。商会成立以来,致力打造一个“沟通、联谊、互动、发展”的平台,为澄海、义乌两地经济合作交流、经贸往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庆典大会上,区委书记刘永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当选的理事和监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历届理事会秉承创会宗旨,发挥桥梁作用,团结义乌澄籍乡亲,加强政企沟通联系,弘扬澄商文化,树立澄商良好形象,在助推会员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家乡澄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澄海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乡亲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澄海,积极发挥资本优势,回家乡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充分利用人脉资源,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招商引资;继续弘扬善举,致富不忘家乡,全力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发展。

庆典大会后,刘永铭书记还与澄籍商会代表及企业家代表就如何学习借鉴义乌经验,打造澄海高层次商贸平台等专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就职典礼期间,红头船智库、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义乌市澄海商会、广东省澄海商会、香港澄海同乡会、泰国澄海同乡会、新加坡澄海会馆、北京潮人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等还共同发起《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球澄海社团合作发展的倡议》并举行了签字仪式。

(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