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参加“巾帼同心护万家”暖心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4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筹集爱心物资助力

巾帼同心护万家暖心关爱行动

为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20221230日,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参加巾帼同心护万家暖心关爱行动。

活动中,协会向市中心医院,汕大附一医院,汕大附二医院,市中医医院,汕大精卫中心等5家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一批爱心大礼包,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感谢他们在疫情中作出的贡献。

吴莉翔会长接受电视台采访

协会吴莉翔会长参加活动并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她说,我们接到汕头市妇联的号召之后,协会第一时间就筹备了一批物资,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有需要的妇女群众,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我相信汕头是一座有爱心有温度的城市,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快就会迎来春暖花开的局面

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和蔡雯玲理事,代表协会陪同市妇联领导将爱心物资送往5家医院。林明玲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参加入户慰问特殊困难家庭的暖心关爱行动。

吴莉翔会长、市妇联巾帼志愿者等装运爱心物资

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雯玲理事陪同市妇联领导将爱心物资送往市中心医院

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雯玲理事陪同市妇联领导将爱心物资送往汕大附一、附二医院

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雯玲理事陪同市妇联领导将爱心物资送往市中医医院、汕大精卫中心

林明玲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参加入户慰问特殊困难家庭

202315~6日,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带队,将本次暖心关爱行动的爱心物资,送往龙湖区、澄海区、南澳县、潮南区、潮阳区、濠江区各点,由各区县妇联将爱心物资发放到困境妇女群众手中。


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莉莎理事将爱心物资送往龙湖区、澄海区

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莉莎、蔡雯玲理事将爱心物资送往南澳县、潮南区

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雯玲理事将爱心物资送往潮阳区、濠江区

来源: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