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广东省粤东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利安社区,开展社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迎新春,贺新年,送温暖,传祝福。2023年1月12日下午,利安社区党委联合区城管局党总支部、广东省粤东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开设“征兵宣传”、“科普宣传”、“普法宣传”等精神文明宣传点,供居民群众取阅咨询。

促进中心洪渲副主席、专家库文学专家刘运纵常委、许福高副秘书长等人和党员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特殊家庭、老党员派送大米、食用油、面、棉被等节日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广东省粤东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某常务理事单位献爱心捐赠一批大米和一批食用油、促进中心曾勤蜂成员捐赠一批曾道油(去酸痛等药用油)给社区贫困户和老党员。

促进中心还邀请促进中心专家库书画老师吴楚光老师和黄稣选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祝福。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党委“桥梁”和“枢纽”作用,联合共建单位、连接党员群众,切实发挥党建引领,让辖区内党员群众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推进广东省粤东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成员爱心奉献精神、社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友好、文明的社区氛围。

来源:广东省粤东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