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省政协原副主席、汕头市委原书记林兴胜一行应邀至大潮汕会馆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5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汕头市委原书记林兴胜,汕头市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马逸丽,汕头市政府原副市长钟展南,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廖文松,汕头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宋汉杰等老干部应邀至大潮汕会馆参观指导。汕头市工商联原主席、深圳大潮汕股权基金总顾问黄茂强热情接待,陪同参观了大潮汕茶业展厅、工夫茶文化传习社、特色茶空间、大潮汕影廊、会馆荣誉室、贵宾接待室、多功能会议厅以及深汕合作项目投资联合办公室等,重点介绍了最新挂牌成立的深汕深度协作工作平台“深圳汕头深度协作和对口帮扶交流基地”的定位和意义。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全程陪同接待。

    在深汕合作项目投资联合办公室,黄茂强总顾问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大潮汕股权基金的背景以及8年来在深圳地区的成功运营经验。据了解,大潮汕会馆是联接深汕两地的潮商驿站和侨商国际交往中心,为海内外潮商、侨商与汕头搭建一个更稳固的沟通桥梁。目前在大潮汕会馆,汕头市侨联设立了“侨胞之家”,汕头市工商联设立了“社团交流基地”,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设立了“青年博士工作站”和“青年家园”,汕头大学设立了“创业实践基地”,汕头公共外交协会设立了“公共外交合作基地”,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设立了“深汕合作联络处”,等等。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等部门先后在大潮汕会馆举办相关业务活动,包括“侨交会2022(槟城)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展”开展仪式分会场、大潮汕茶业及私域IP项目说明会、深汕合作科创项目研讨会等,建立大潮汕会馆在汕头的经济、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来访人员纷纷表示,大潮汕会馆是深圳与汕头实现经济与文化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纽带,尤其是“深圳汕头深度协作和对口帮扶交流基地”以及“深汕合作项目投资联合办公室”的设立,可以为有志于回家乡投资发展的潮籍企业家引进资源与商机、为粤东地区优秀企业广泛嫁接优质资源实现高速成长等,在营商、人才、财税及金融等诸多领域提供精准的实实在在的服务。

来源: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