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相关部室一行到汕头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0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9日,汕头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李冠禹,经济联络部副主任刘晓丹,会员部副主任蔡佳玲,经济联络部工作人员孙丽如一行到汕头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汕跨协)调研指导,汕跨协会长陈灿涛、常务副秘书长许伟城、行政部主任郑嘉毅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中,汕跨协会长陈灿涛介绍了当前协会及我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当前跨境电商是我们国际贸易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两年发展非常迅速。汕跨协会将发挥平台及桥梁的作用,连接各方资源,以助力汕头外贸企业跨境出海作为使命,推动汕头更多的外贸产品通过跨境电商新渠道走向世界。他同时也提到,当前行业虽然增速迅猛,但规模体量小,缺乏行业龙头企业;企业经营成本偏高,发展活力需进一步激发等问题,并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也表达了对协会今后工作的期望。

    李冠禹表示,市工商联将及时收集整理行业信息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努力为协会和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协会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运营,充分发挥协会在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并对协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来源:汕头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