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四川省绵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领导一行到汕头市川渝商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4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四川省绵阳市政府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龚力、绵阳市涪城区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廖仕波、绵阳市高新区经济合作局深圳分局局长张章、绵阳市安州区经济合作局深圳分局副局长钟波、绵阳市经开区经济合作局深圳分局副局尹胜强、绵阳市政府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助理王俊森、梁博为等领导一行到汕头市川渝商会考察调研,川渝商会会长田鸿、顾问团代表谭礼孝、杨清良、党支部书记陈文彬、秘书长董金玉、监事吴大勇、常务副会长杜飞、黄勇、曹茂林、曹长洪、李学毅、余建平、副会长张平、何飞、刘长军、康小华,常务理事刘孝梅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展开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汕头市川渝商会会长田鸿向到访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川渝商会的发展历程及商会会员单位在汕的发展情况,党支部书记陈文彬向龚主任等人介绍了汕头市目前区域分布的概况。



    交流会后,川渝商会会长田鸿等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商会会员单位公司。


参观拜访商会会长田鸿的单位——广东鸿云渔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参观拜访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张平的公司——广东欧达雅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参观拜访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曹长洪的酒庄——泸州老窖-国窖1573体验店


    次日,常务副会长曹长洪带领绵阳驻深投促中心领导及川渝商会会长田鸿,拜访了澄海玩具协会、广东双鹰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正朗玩具有限公司,并受到了澄海玩具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烽、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振强的热情接待。

拜访澄海玩协会


澄海玩具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烽代表协会赠予川渝商会牌匾



参观拜访了广东双鹰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参观拜访了绵阳籍企业家杨坤的公司——汕头市正朗玩具有限公司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龚主任最后提出真诚期待汕头市川渝商会会长田鸿作为绵阳籍企业家,能携手在汕川籍企业家们在绵阳这片热土挥洒激情,共创互惠互利的美好明天。目前,会长田鸿已经在农业育种及军民两用的产品投资领域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期会率队回绵阳进一步调研考察。

来源:汕头市川渝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