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药业商会开展金融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2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8日,汕头市药业商会在汕头花园宾馆4楼召开第六届九次理事会会议,随后开展金融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主题活动,药业商会会员单位汕头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肖文滨、主任林文琪、项目经理朱乔潮,友好单位广东广商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洪修楷和蔡诗豪及商会理事会部分成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药业商会副会长蔡小虹主持。

    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朱乔潮经理作《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分享,重点介绍了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流程和知识产权金融产品、汕头市专利转化促进项目,以及疫情背景下我市金融相关纾困政策“政银担”、公司为各类型中小微企业打造的暖企惠企金融产品。

    今年6月份,市药业商会与广商保险销售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合作了“团体防疫赠险”。洪修楷副总作《远离雇主责任纠纷,有效转移风险损失》,简要普及雇主责任险常识,预告2023年“汕头惠民保”参保即将拉开帷幕,诚邀商会会员企业参与报名“惠王保便民宣传点”,汇聚力量,八方同心,共同打造“健康汕头”。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在支持科创型企业发展、缓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引导会员企业可以通过质押知识产权的方式进行融资,实现科技优势与金融资源有效转化,促进企业稳健快速发展。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