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药业商会召开第六届九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8日,汕头市药业商会在汕头花园宾馆4楼召开第六届九次理事会会议,共40位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理事会会议由副会长蔡小虹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和《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修订<汕头市药业商会章程>(草案)的说明》及《汕头市药业商会信用承诺制度》《汕头市药业商会会员信用档案管理办法》《汕头市药业商会行业内争议处理规则》和《汕头市药业商会秘书长年度绩效考核制度》4个制度,商议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新增会员名单》和《关于继续聘用汕头市纵横会计师事务所承办汕头市药业商会审计业务的说明》。同时根据商会实际情况,会议通过了辞去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职务的决议。会前还举行了监事会会议,监事会成员对2022年上半年商会运作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讨论。

    会后举行了金融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主题活动,邀请汕头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朱乔潮经理作《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分享,广东广商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洪修楷副总作《远离雇主责任纠纷,有效转移风险损失》分享,得到参会人员的积极响应。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