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联合汕头市药业商会开展“倡导诚信经营,共建文明行业”诚信教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3 16: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日,市工商联合汕头市药业商会在片仔癀汕头体验馆会议室开展“倡导诚信经营,共建文明行业”诚信教育进企业活动。市工商联相关人员、药业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约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药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英主持。

药业商会副会长方丽英作为代表宣读《“倡导诚信经营,共建文明行业”倡议书》,向全体会员发出强化诚信意识、依法合规生产、守法诚信经营、坚守道德规范、切实履行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等倡议,引导会员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宣传企业诚信品牌,塑造行业诚信形象,号召全体药业人重合同守信用,弘扬文明新风,诚信守法经营,自律合规发展,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行业信誉。

活动还发出了《“安全用药,放心消费”倡议书》,营造了安全用药、放心消费、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药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英在总结中明确指出,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要求,更是现代企业的一个黄金原则,是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诚信建设是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项指标,而引导行业自律,也是商会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希望通过不断深入开展以引导诚信自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以增强会员的自律意识,规范企业生产和经营行为,引导行业诚信自律。李秘希望会员要重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将诚信自律建设作为自觉追求和普遍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共建新时代文明行业。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药品行业诚信教育,倡导诚信经营的良好风尚,增强企业诚信意识,使会员企业更加懂得了诚信的重要性,纷纷响应倡议,承诺积极践行诚信理念,营造了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