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海洋资源鱼胶的质量控制及其深度开发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9月20日下午,由汕头市金平区科学技术协会、汕头市金平区科学技术局主办,汕头市轻工科学技术学会、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汕头市天悦科技创新研究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2022年金平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之海洋资源鱼胶的质量控制及其深度开发技术研讨会在汕头市金平工业园区管委大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汕头市金平区科学技术局纪少武局长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发布会通过主题研讨、展示科技成果,带动金平区创新驱动的热情及高度,推动金平区的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推动着金平区轻工科学技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本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团体标准《赤嘴鳘鱼胶》文本,这份文本对解决鱼胶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填补鱼胶行业相关标准的空白有着重要作用,更是对外宣传、搭建鱼胶产品标准体系的又一里程碑。

    来源: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