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赤嘴鳘鱼胶》团体标准专家审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0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委托汕头市轻工科学技术学会于汕头市金平工业园区管委大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赤嘴鳘鱼胶》团体标准专家审定会议。到会专家有:陈淑宜(省标准化研究、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薄博(汕头大学、总工程师)、姚庆伟(粤东质检所、总工程师)、陈加雄(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汕头站、总工程师)、陈德宾(总工程师),陈淑宜秘书长担任专家组组长。

    参与标准主要编制工作的参标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专家审定会上,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李惠南会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赤嘴鳘鱼胶》团体标准制定的工作情况,并对各位专家及参标单位为鱼胶行业的规范良性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汕头市轻工科学技术学会林玉惠会长向专家组汇报了《赤嘴鳘鱼胶》团体标准的具体内容,并解答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专家组一致认为《赤嘴鳘鱼胶》团体标准制定程序合法、合规,内容严谨、丰富,指标涵盖面较全、有依有据,有利于增强鱼胶行业相应产品的安全性、通用性。同时对标准中存在需进一步完善的个别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后,协会团体标准起草小组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并根据规定完成审批程序后,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对外发布并实施。

    来源: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