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牵手行动见实效,帮扶女童圆心愿——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牵手困境女童"活动见实效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5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2020年省民政厅组织的"牵手困境女童"的活动中,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牵手濠江区一位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的女童。现在两年过去了,牵手女童顺利考上大专院校。

图片

昨天,商会秘书处和助学群代表陈总专程到女童家关心慰问,并商量下一步帮扶的相关事宜。牵手女童的家人及所在社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马滘街道海星社区为商会颁发“牵手行动见实效,帮扶女童圆心愿”的锦旗。

图片

图片

来源: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