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举行2021年度汕头市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2 17:4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1日,2021年度汕头市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仪式在合胜影城举行,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以及合胜读书会的书友逾百人参加,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谦、亨特酒店用品(汕头)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立荣、广东安德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丹旭、合胜百货董事长邱传龙参加活动。颁奖仪式由汕头职协执行会长张葵主持。

本次评选活动,由汕头市工商联和汕头大学商学院联合指导,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经推荐自荐、资质审核、专家面审、信用查询、企业调研和媒体公示,历时7个月,在近三十位报名参评的候选人当中,选拔出在“行业解读力、经营思维力、组织领导力、社会责任力以及形象塑造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5位职业经理人,授予“2021年度汕头市优秀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汕头职协名誉会长、中国杰出CEO、杰出职业经理人评审委员专家评委、亨特酒店用品(汕头)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立荣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2021年度汕头市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的人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姚佳宏: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云鹏:广东吉之准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惠銮:广东潮汕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沛:锦恒科技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粤东区中心总经理

杨璇燕:汕头市诚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丽卿:汕头市澄海区亿米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碧瑜:汕头市潮人发展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吴政云:广东头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晓彬:汕头市潮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松杰:汕头帝豪酒店酒店经理

林琼珊:汕头市澄海区镇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华周:汕头市华荣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肖婧婧:汕头君华海逸酒店高级销售经理

汤洁:广东东山湖温泉度假村副总经理

李桂芳:桂芳美学馆总经理

来源: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