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举办企业经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23: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协会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11月3日下午,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在广东凯迪服饰有限公司会议厅举办企业经营交流会。

会议上,与会的企业家们就“企业如何走好未来二十年”话题认真积极地进行讨论,结合企业实际案例,对经营企业发表了不同的观点。

马庆城荣誉会长表示,做企业首先求生存,其次要专注本行业,不要跟风,然后企业要减负,低成本经营。市场在变,三年前跟三年后情况截然不同,什么事情都要走在先,老板一定要懂市场行情,一定要自己懂得运营。

广东凯迪服饰有限公司马庆宣董事长也就此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马庆宣董事长表示,企业家做企业一定要有情怀,要有信心。未来二十年,服装行业占据上风,对此要做好“品牌汕头,汕头品牌”,依托产业链站稳脚跟,做精做细,会员企业家们要贡献力量,做好本地区的服装产业。

来源: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

会议的最后,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会长郑义辉对此次企业交流会作出几点总结:企业要做好未来规划和战略目标,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创新;人才是企业的灵魂,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自己培养;要注重企业流动资金的安全性,资产配置上必须良性,切不可因小失大。要借助“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契机,看清本行业发现趋势,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