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15: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29日,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五月会员活动,带领会员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乔艺塑胶有限公司和副会长单位、铭业精修参观学习,并举办了座谈会和主题联谊活动。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希望商会全体成员要牢记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革命的精神,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来振兴企业,发展经济,服务社会。

活动中,商会相关代表接受商会艺术顾问佘心泉赠书。

随后,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进行“红色诗会”“唱红歌”环节。

未来,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将继续秉承“感恩谦逊、诚信正直、智慧卓越、爱心奉献”的价值观,在陈明会长的带领下,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携手融心,求真务实,共商、共建、共享女商会大平台。

来源: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