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女联合会举办“如何引导孩子的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08 22:3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30日,由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女联合会、昱家家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汕头市服饰文化协会协办的“如何引导孩子的情绪管理”专题讲座在协会会所举办。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执行会长张葵、副会长兼妇联主席李莉、副会长杨璇燕等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协会理事罗小妹主持。

李莉在发言中表示,女性在家庭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面临孩子教与养的挑战也越来越大,不仅仅是辅导孩子功课方面,还还要察觉和科学引导孩子产生的各种负面情绪,因此对孩子情绪的引导与管理需要学习和正确认知。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学博士研修生、昱家家庭教育学院创始人佘奕欣从孩子情绪管理能力从哪里来、为什么孩子总有负面情绪、帮助孩子学会情绪管理等三方面进行分享,认为家庭教育对于孩子成长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女联合会致力于服务职业女性,让其发扬巾帼精神、彰显时代担当,未来职协妇联将不断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将妇女儿童工作落实到职业女性的队伍,更加全面深入多元地开展妇联建设工作。

来源: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