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举办“全为生命”——全民急救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22:3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28日,由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主办,小公园街道金凤社区协办的“全为生命”——全民急救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在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会所举行。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为生命”急救培训队副队长林玲、汕大附一急诊科主治医师林斌到我会开展相关讲座。

讲座上,林斌医生首先播放了“全为生命”汕大附一急救培训队的宣传片并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培训队成立的背景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林斌医生向在场人员详细讲解了包括儿童发烧、心脏停搏、扭伤、创伤、烧伤、气管异物窒息等在内的常见状况下的正确急救方式,并以具体事例为例,纠正了日常生活中一些错误的急救方法,同时对常用的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做了细致描述。

在理论知识讲述结束后,林玲副队长在现场为大家演示和讲解心肺复苏术、AED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现场参与人员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获得了协会会员及周边商户的认可,在两位医师的专业讲解和实操展示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这也充分展现了协会为会员单位服务、街道社区居委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下来,协会将积极联合街道社区等部门,开展更多暖企惠企活动,为优化汕头营商环境做贡献,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促进协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