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进出口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汕头技师学院商贸系外语外贸专业人才校企供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2-06 11: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汕头市进出口商会组织广东亨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高新区德昕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创意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会员企业参加“汕头技师学院商贸系外语外贸专业人才校企供需对接会”活动。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招聘对象为该校商贸系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国际商务、牛津英语、会计等专业的100多名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众多优秀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了外销业务员、跨境电商专员、平面设计、电子仓管、财务助理、采购员、质检员、普工等多工种岗位。求职人员认真浏览企业招聘简章,积极咨询用人企业的岗位职责、职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事宜。不少求职者还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工作意向。

据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反映,这是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与汕头技师学院合并办学后举行的首场招聘会,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招生、培育、就业良性循环。

为支持商会理事单位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工作,为会员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商会及时动员会员企业,发布招聘会信息,介绍毕业生情况,并安排工作人员到场协调服务,确保用工方与应聘方的无缝衔接。招聘企业纷纷表示,在当前用工难突出的情况下,商会服务精准到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希望多举办此类面对面招聘会,帮助拓宽招工渠道,扩大招聘对象范围,助力我市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汕头市进出口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