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行业动态 | 汕头市药业商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6 11: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会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企业扩业升级牵线搭桥,1月13日,在团长蔡小虹副会长、林振荣副会长和黄沐副会长带领下,汕头市药业商会组织了“潮州考察团”一行33人前往潮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分别到中山潮州产业转移园饶平樟溪分园和凤泉湖分园观光考察,朱铁钢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园区总体概况、招商政策以及工业地产项目招商条件,并带领大家到投产企业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投资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互动,共商园区发展蓝图。

市药业商会培训顾问李桂凤带领大家参观中茶茶文化大观园,向大家介绍了山庄千亩茶基地认养项目——云茶庄方案。现场,副会长蔡小虹签订了与紫莲山庄的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紫莲山庄将作为商会及党支部的活动基地。

考察团最后一站来到太安堂小镇,大家在太安堂工作人员带领和讲解下参观太安堂麒麟丸非遗博物院。博物院将中医药特色、潮汕特色和太安堂特色融为一体,展示了大量真实历史史料和珍贵历史物品。最后,大家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副总经理谢成松介绍了太安堂的发展史以及企业文化,分享了企业上中下游发展路线和多元化产业板块战略规划。

团员们纷纷表示不枉此行,收获满满,感谢市药业商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创新活动形式,增强了会员友谊的同时也使会员得到资源共享的增值服务,并希望商会以后多举办这样的考察交流活动,实现强强联手,促进共赢未来!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