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组织会员赴福州参加“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二届商博会
发布时间: 2021-01-09 19:3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解行业未来格局和方向,共探行业发展新思路。12月25 日-27日,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组织多家会员企业赴福州“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二届商博会现场采购洽谈、参观学习。

据悉,此次“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二届商博会规划了家居精品、日用百货优品、福建茗茶、德化白瓷、台澎金马精品、直播及电商等12个特色展区,并设有专场对接会,汇集品类繁多,满足各大行业多种不同采购需求。

协会带领会员企业参观家居行业相关优质用品及装饰,并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家居百货专场商贸对接会,与优秀生产企业交流学习,推动采购对接,互惠互赢。

通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让会员企业更好了解前沿资讯,促进家居企业之间相互赋能,更好整合资源,扩大产业服务链,达到合作共赢。

来源: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