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参加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5 20:0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集中展示我市志愿者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带动全市广大志愿者、各类志愿者组织以及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8月22日上午,汕头市公安机关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市领导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为了积极响应号召,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组建了八支爱心行业志愿队伍,助力我市举行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志愿者誓师大会,吹响志愿服务活动集结号。

活动中,志愿者们宣誓:自觉争当一名安全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汕头文明交通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积极维护交通秩序,争做文明交通的示范者、宣传者、推动者,尽己所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志愿力量!”下来,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将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助力汕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