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家居行业协会举行《新环境下营销突围及全民营销策略》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9-05 19:5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帮助企业创新营销策略,8月16日下午,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在会长单位、汕头市华莎驰家具家饰有限公司举行“新环境下营销突围及全民营销策略”专题分享会,助力会员企业实现营销突围。

活动特邀请英盛企管精准商业策划创始人王之峰老师为大家带来“新环境下营销突围及全民营销策略”专题分享,王老师从后疫情时代企业应当如何找准定位出发,提出差异化竞争战略、全网品牌化营销、商业模式创新、打造高绩效团队等核心内容,并以实用的策略和典型的案例,帮助企业找准定位,提升品牌化营销能力,制定差异化营销方案。

分享会现场,会员们专心致志,认真聆听,一边思考,一边做笔记,并不时与老师就案例进行互动交流。在随后的交流答疑环节中,大家积极向老师进行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本次专题分享会,会员企业对如何进行品牌化打造和精准营销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以便更好地创新营销方式,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