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举行新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0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第二届七次理事会会议暨新会员交流会在协会副会长单位汕头市顺馨橱柜有限公司举行。

会议邀请了潮域展览海南公司及潮域展览潮橙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会员分享介绍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和海南(东盟)酒店、餐饮用品博览会、阿里巴巴国际站等相关内容,让会员们了解了数字化外贸带来的新机遇,积极为会员们拓展行业新渠道。

常务副会长蔡伟东、新增常务副会长陈伟文、副会长苏佩燕、新增副会长杜秋兰等分别上台分享交流疫情冲击影响下其企业如何管理与发展。协会的企业家们在疫情冲击下均能够及时转变发展方向,及时止损,从危机中看到转机,将转机转化成商机,顺利跨过疫情难关。

吴伟雄会长介绍了企业抗击疫情,突破难关,逐步走向盈利的经验,并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加强与协会秘书处沟通联系,发挥协会职能,为会员做好服务。

(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