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0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5日,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在副会长单位潮汕风文化主题花园,举办“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庆祝活动,表达对党的感恩、热爱与祝福,活动由商会党支部承办。

在王建瑜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的宣誓。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唱支歌儿给党听”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的序幕。

陈明会长表示,女商要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0年7月份是我们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99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99年的光辉历程,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风雨如磐的旧中国诞生,在党的精神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经过99年的艰苦奋斗,在一次次历史重要关头艰难抉择、曲折探索,终于迎来了今天我们祖国日渐强盛,各行各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安康的美好局面,女商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牢记使命,坚定紧跟党的脚步,高昂奋斗,争创辉煌时代。陈明会长还表示,我们祖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取得的成效,是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密切联系群众密不可分的,这无不体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激发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和凝聚力,商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开展一系列助力抗疫复产工作,展现了女商会姐妹们一路携手鼎力前行的女商情。

刘闽燕副会长在分享中介绍了潮汕风文化主题花园的规划和发展思路,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活动更多的了解潮汕风,了解潮汕文化,也希望大家多交流多互动,共同推动潮汕文化的发展和传承。林帆常务副会长分享中表示,在组织筹办这场活动中,看到党员姐妹们的认真、负责、担当和无私奉献,让从小在中央党校长大的自己对党的感情再次升华。陈明会长受命于非常时期,在企业兴建厂房、转板和快速发展时期,付出大量的时间指导商会工作、构建商会文化、关心商会姐妹,感受到会长很不容易与高度的责任感;王建瑜书记不顾腰病发作,坚持组织筹备本次活动;佘心泉顾问、方旭升顾问长期对商会无私的奉献;商会姐妹都很优秀,值得自己学习,自己感到很感恩!很珍惜!希望姐妹们可以手牵手、心连心,争取更多的机会欢聚一堂!王建瑜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分享中说:“建党99年,我们的党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特别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铁碗治党,在全世界塑立了一个高度自律的阳光政党;疫情突发,党中央始终将‘人民生命重于泰山’不惜代价控制疫情,彰显了共产党领导下的大国情怀。一桩桩一件件,深入人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骄傲,我们将紧跟党中央,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黄敏斐副会长分享《党在我心中——党员干部在抗疫复产中的感人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在抗疫防疫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黎田康子老师演唱了《一壶好茶一壶月》等经典潮语名曲,表达了心中对党、对商会及姐妹们深深的祝福。

借活动之机,商会还举办了电商直播分享课堂,特邀潮汕风电商直播基地入驻企业猫大师新传媒负责人卢小七老师和邦尼健康总经理赵尔亮老师为大家分享电商直播知识,为女企业家们搭建学习平台,紧跟时代步伐,接轨最新经济资讯,与时俱进。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秉承感恩谦逊、诚信正直、智慧卓越、爱心奉献的核心价值,带领女企业家们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携手融心,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