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发挥巾帼力量助推诚信建设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3:4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诚信是企业发展壮大、长久繁荣的重要支撑,是现代企业基本的社会责任。我会倡议大家都要依法经营,争做诚信经营的代言人……”日前,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向会员们发出“倡导诚信经营、共筑文明家园”的倡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5A社团,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广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和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团体会员,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

面对这次疫情,市女企业家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募捐,所筹爱心款全额捐赠到市慈善总会,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向会员企业派发口罩,协助会员企业购买抗疫物资,帮助企业申请“抗疫贷”解决资金需求;对商会会员实行2020年会费减半,将人文关怀落在了实处,与会员企业共克时艰,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等,为疫情防控、为发动全民抗疫贡献微薄之力,尽显巾帼担当。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女企商会企业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排头兵作用,遵纪守法、努力拼搏、诚信经营,涌现了一批批优秀的会员企业和个人。商会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广东省工商联先进商会、四好商会,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优秀团体会员单位等称号。

诚信致远,阔步前行。女企业家商会坚持以诚信为基石,注重强化内部管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动员会员单位及女企业家开展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引领女企业家们诚信守法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