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举行投融资板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3:4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实施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发展战略,推动商会投融资板块机制创新,加快互联网金融科技与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知识的普及和落地,6月19日下午,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投融资板块座谈会在商会副会长单位、蔡儒合泰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商会会长朱梓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商会名誉会长姚銮娇、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谢才顺、常务副会长兼投融资板块负责人马逸生等参加会议。

谢才顺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在会上高度肯定投融资板块建立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分享了铁树资本团队的毅力和精神,给投融资板块的发展提出了卓有成效的建议。

马逸生常务副会长作为投融资板块负责人,深表肩上的责任任重而道远,并与商会投融资板块成员深入交流,了解成员的业务范畴,制定出诸多服务会员的建议和方案,为投融资板块发展指明方向,同时高度肯定了秘书处在推动投融资板块做出的努力。

张烨常务副会长做为年轻一代互联网企业精英掌舵人,也分享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表示通过互联网来获取投融资资讯,通过网络平台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增加企业曝光率,让会员企业在商会活动中更有参与感,发言得到了大家热烈响应。张铠灿副会长向大家分享了投融资板块运作模式的可行性,以及运用商会平台,如何帮助会员企业实现银企对接,在融资咨询服务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从而达到真正的服务会员企业,并与其他友好商协会优势互补,更好的发挥我会投融资板块的重要职责。杨玉如理事建议商会可与投融资板块的成员一同定期走访会员,通过互动了解会员企业的融资需求、投资意向,从而产生解决方案,使服务真正落地。

通过此次座谈会,商会明确了投融资板块的使命和愿景,将在让投融资板块发挥职能作用,架起商会成员与政府、资本之间的桥梁上作出更多的努力与应有的贡献。

(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