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超市供应链协会推动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0-06-04 12:5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我市荔枝线上线下综合销售渠道,5月20日,以“相约雷岭 甜蜜接荔”为主题的汕头荔枝“12221”市场营销暨网络荔枝节签约仪式在潮南区雷岭镇东新村举行。

雷岭隶属汕头市潮南区,地处粤东潮、普、惠三市县交界处的大南山南麓,是一个革命老区。种植荔枝至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素有“荔枝之乡”美誉。雷岭镇以举办汕头荔枝“12221”市场营销暨网络荔枝节为切入点,融入2020年广东荔枝“12221”国际网络荔枝节,开展农产品品牌推介、产销对接、全民参与、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集聚资源扩大宣传,加大产销对接,着力将“雷岭荔枝”打造成为荔枝名牌、潮南名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以消费扶贫方式助力革命老区增收脱贫,应潮南区雷岭镇人民政府邀请,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常务副会长、工联会主席陈澄坤、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文蓉、监事长方忠等领导组织超市代表、党支部成员前往雷岭镇参加活动,并与雷岭镇政府签约,拓宽荔枝销售渠道,促进产销对接。

现场签约仪式上,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澄坤、副会长长盛行百货罗汉和董事长、理事汕头供销社柏亚农村电商驿站江涛总经理,鲜当家连锁超市、润佳超市、番客连锁便利店等采购代表,分别与雷岭镇政府、农户签订荔枝购销预售协议。

接下来,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将组织更多超市、生鲜电商平台、旅行社,与雷岭镇政府、农户对接,帮助雷岭农业拓宽销售渠道,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