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清华联谊会召开第二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4 12:5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会长会议)在联谊会会议厅顺利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联谊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规划、中小企业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和第九届高峰论坛的选题等事宜展开充分讨论并建言献策。大家认为,联谊会要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开通会员互助平台通道;高峰论坛将围绕疫情过后实体经济的重启、中小企业居安思危有效防控预警思维、两会有关经济的政策解读等内容展开。吴腾生执行会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做了简要总结。他说,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是联谊会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秘书处将建立宣传平台,努力起到资源整合的中介作用。高峰论坛的主题将聚焦新冠疫情过后企业如何精准应对,并将整合社会组织总会资源择期举办。

最后,郭祥彬会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秘书处的工作并为此次会议内容总结出“影响、抱团、思考”三个关键词。表示秘书处接下来要加大力度做好服务,激发会员企业真正做到团结互助,发挥平台作用,并对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致力于联谊会发展的成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汕头清华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