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工商联“战疫”行动中】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开展“助力战疫,爱心义剪,关爱医护人员”守护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06 21:1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医护人员的关爱守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开展“助力战疫,爱心义剪,关爱医护人员”守护行动。

在协会党支部的号召下,全市多家理发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参加。协会在美森连锁、前卫连锁、伊加连锁、尚艺连锁、一流美发、阿虹美发、88潮牌连锁、丝卡美发学院、艺恩,一米阳光、流行元素、天伦连锁、金剪刀形象中心、韩艺造型、BarberShop 、金谷发、IN巷造型、几何造型、美度造型、三千丝等19家会员单位精心挑选剪艺精湛,富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青年理发师,成立了“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为我市医务人员义剪。

疫情发生以后,很多医务人员从年前就在第一时间投入抗疫第一线,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头发。头发太长,给每天需要穿戴防护服、护目镜、口罩,“全副武装”投入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带来了诸多不便。而目前市内大多数理发店仍未对外营业,医务人员的理发问题难以解决。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的到来,解决了医务人员的剪发之急。

从2月12日到19日,由美森连锁、前卫连锁、伊加连锁、尚艺连锁、一流美发、阿虹美发6家机构组成的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发型师来到汕头市中心医院(汕头市确诊病例定点医院),开始为期一周的“义剪”服务。

2月18日到21日,由88潮牌连锁发型师、丝卡美发学院、艺恩,一米阳光连锁3家机构组成的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理发师来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汕头市确诊病例定点医院)进行义剪活动。

2月19日,由天伦连锁、流行元素、一流美发、阿虹美发4家机构前往汕头市中心医院南澳医院进行义剪活动。

2月20日,由伊加连锁组成的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发型师来到揭阳市人民医院进行义剪活动。

2月23日,协会组织多名理发师志愿者为市中心医院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39名队员进行义剪服务。

协会还在汕头市第二附属医院附近定点“金剪刀形象中心”、“韩艺造型”为汕头市第二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义剪,为期一周时间,每天为医护人员义剪人数50名,共计450人。

本次活动从2月12日至25日共持续了14天,共前往汕头市中心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汕头市中心医院南澳医院、揭阳市人民医院等五个医院进行义剪活动,一共派出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10批次,54人次,为730多个医务人员进行义剪。疫情当头,汕头美业人万众一心,一起为“战疫”奉献力量。

(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