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开展“疫情面前女企业家的担当——法律风险防控分享会”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2 09:5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7日,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题为“疫情面前女企业家的担当——法律风险防控分享会”线上活动。

图1

线上分享活动中,商会会长陈明首先代表商会向全体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明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这一年来,商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公益慈善活动,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和参与政府公共事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女企业家商会成为真正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荣获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颁发的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单位。在经济建设领域,商会在发展非公经济中展示巾帼风采;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商会秉承商会感恩谦逊、诚信正直、智慧卓越、奉献爱心核心理念和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推动社会唱响和谐之音;同时商会还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这充分发挥展现了会员姐妹们作为新时期女性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智慧博雅的时代魅力。而刚刚过去的这一个多月以来,一场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在疫情期间,商会和姐妹们众志成城,助力抗疫,共克时艰,商会发起合力抗击新冠疫情的倡议,组织会员姐妹们开展爱心活动,共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3.8万元,这也同样体现了姐妹们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和责任担当,彰显了大爱情怀。

图2

活动特邀请商会监事长、国信信扬(汕头)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曾爱东为大家做题为“疫情面前女企业家的担当——法律风险防控”分享。曾爱东律师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下劳动用工、合同履行和政府出台的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措施等方面作专业细致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在提问互动环节,气氛热烈踊跃,会员们就自己遇到的法律问题,线上提问,曾爱东律师一一耐心作了解答。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