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湖北商会积极驰援疫区抗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1-29 15:5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23日,汕头市湖北商会获悉武汉急缺医疗防护物资,立即紧急成立“驰援湖北防毒抗疫工作组”。积极号召潮汕楚商踊跃捐款,经过多方奔走联络会员和生产厂家,在26号将紧急赶制的防护口罩分发给在汕会员、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部分居委及利鸿基物业。27号中午顺利将第一批价值90000多元物资通过中通快递免费发往湖北武汉、咸宁、荆州三地。第二批抗击疫情物资也正在积极筹措中。

商会负责人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家乡有难,楚商支援。商会将继续积极支援家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