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服饰文化协会举办“不忘初心 爱传汕头”迎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16:5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汕头市服饰文化协会在汕头铂晶大酒店举行“不忘初心•爱传汕头”迎春文艺晚会。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各友好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以及全体会员近300人参加了晚会。

迎春晚会一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是协会代表指挥领唱《祖国颂》,向祖国致礼!本次晚会以《我将无我》为主题曲,营造大爱潮汕的氛围,现场流光溢彩,爱心人士齐聚,五星红旗闪耀全场,处处飘扬“中国红”,各环节始终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贯穿全场,生动演绎了“不忘初心,爱传汕头”的晚会主题。

晚会上还举行慈善义卖,持续半个小时“义卖场”,每一位参会人员都争先恐后举手“竞卖”,本次义卖不仅让大家看到竞买者的爱心,也向受助的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新年真实的帮助。晚会现场公布所得善款,并向受助单位和个人捐赠助困扶持基金三万元,向长安小学读书长廊建设捐赠一万五千元。民政局、工商联、社会组织总会领导向热心企业、爱心人士颁发了《感谢荣誉证书》。

                                  (市服饰文化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